close

泰國品牌SO GLAM的彩妝開箱!

眼妝一直是我最重視的~


尤其是這幾年每天都要戴著口罩,眼妝更是重要,最近疫情趨緩,終於可以脫下口罩畫美美的妝了❤❤


夏天快到了,大家也跟我一樣開始找防水抗暈的眼妝品了嗎?😆
我認為"持妝度"
"防水+抗暈"都非常的重要💪💪
最近試了泰國文青彩妝SO GLAM的眉筆&眼線液
我覺得很不錯喲!


泰國的彩妝很多彩妝師都很推,因為超適合夏天使用😅😅
泰國四季炎熱,所以他們的彩妝產品大多具備抗暈染、防水抗汗的特性~


這跟台灣的夏天真的很像~又熱又黏@_@
我實際用了2週左右,覺得持妝度很讚喲!


而且價格非常親民~可以多買一些囤貨!

我很常到戶外拍穿搭照片,常常會流汗,有時候還會遇到突然下雨
所以眉筆&眼線液的選擇一定要抗暈、
防水抗汗,不然妝很容易就花掉了😂😂



SO GLAM這支眉筆是雙頭的,一邊是極細的筆芯,可以勾勒出根根分明的毛流,野生眉也可以輕易地畫出👍👍


眉筆共有4色可以選擇
我選的是最淺的咖啡色,色號04 焦糖瑪奇朵可以多次堆疊,讓眉型更好看~

眼線液是最實用的黑色,這支眼線液可以輕鬆化出內眼線,而且很快就乾了,不用擔心暈到下眼瞼~我習慣將眼尾拉長一些些,眼神看起來更有神~



最近實際用了一陣子,外出曬太陽拍照,晚上眉毛&眼線的妝還是維持的很好呢!


不須補妝還能再出去玩😆😆
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試試泰國的彩妝品牌
@soglamtaiwan
販售通路:
🔍MOMO reurl.cc/qkdNnD
🔍 屈臣氏 reurl.cc/8qGpDb
🔍 愛美購 reurl.cc/V8619b
#SO GLAM#泰國彩妝#泰國SO GLAM#眉筆推薦#眼線液推薦#抗暈#防水抗汗#眼妝品#夏日眼妝#持妝
#soglamtaiwan #eyebrow #eyeliner #眉筆 #免削眉筆 #眼線液 #防水抗暈防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