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妳用過精油嗎?☺☺
我很喜歡精油類的產品~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~放鬆身心靈

我深信只有自己穩定情緒, 才能面對處理所有的事物(^_^*) 
我也很喜歡精油按摩~每次去SPA按摩時 
我都會加精油按摩身體~
一方面是很喜歡精油的香味 ,一方面是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更好 
有鎮靜穩定心情的功效~

最近在用淨心芳療系列的精油和精油周邊~~很讚喔👍👍
嚴選各國認證農場的植物精華萃取,最純粹最原味的單方精油,有完整的 COA、
GC/MS 報告,符合歐洲 ISO 標準
讓人使用更安心有保障!
味道當然也很好聞~
我用的是這3款精油~是 #芳療師精選的「保養修護組」

🔺乳香精油-索馬利亞 乳香精油~
     這是精油之王-神聖乳香 
🔺玫瑰天竺葵精油-女性必備聖品~
🔺真正薰衣草精油-精油之母-萬用修護

這3款單方精油都是很經典,很放鬆舒壓的精油~只要搭配複方植物油就可以用來按摩身體 非常適合最近寒冷的天氣使用喲!

植物油推薦~
🔺淨心複方植物油100ml

這瓶芳療植物油質地很輕 味道很淡很淡 
不會蓋過精油的香味,所以無論加哪種精油都很適用哦!
裡面是有機認證椰子油 冷壓葵花籽油 
有機冷壓荷荷芭油,可以用於肌膚保養, SPA按摩, 護髮,護唇 卸妝都可以~很實用👍👍
✅純植物成分❌石化成分❌防腐劑
❌礦物油
小孩用也很安心 
另外像我平常有配戴水晶的習慣~
我覺得水晶的能量也會幫助心情穩定!

#淨心滾珠瓶 真的必入手~
🔺晶石滾珠瓶 3入組
滾珠瓶瓶身輕巧 攜帶方便我很喜歡霧面瓶身的質感☺

✨富含三大水晶能量
❤粉水晶:提升人緣、魅力的愛的水晶
❤白水晶:淨化專注的水晶之王
❤黃水晶:招財有氣勢富含生命力

使用方式很簡易~自己就可以DIY製作
我是調濃度5%︰植物油10mL +5滴真正薰衣草精油+5滴玫瑰天竺葵精油
搭配天然精油 隨身芳療能量

🎈官網&APP都可以查詢了解各種精油的搭配方式&調理功效~
例如提升工作學習,居家芳療,...等等 

現代人生活忙碌 壓力大,精油是很不錯的芳療~ 懂得愛自己 讓自己保持好心情,我覺得非常重要💪
推薦給大家喲☺☺

📢📢淨淨APP首次下載
➡再贈送$200優惠券 
📍新註冊會員還有開卡禮$100折扣券🎉
https://cclean.tw/j42Jz

#淨心芳療 #精油 #百分百純精油  #質感精油 #白玉瓶 #複方植物油 #精油保養 #晶石滾珠瓶 #水晶滾珠 #凈凈精油#香氛#精油滾珠瓶#淨淨 #cleancle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