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 KJ 康健博士百纖暢~~~近期熱愛的益生菌蔬果酵素飲

 


#酵素

()有吃酵素的習慣嗎?

有時忙於工作而缺乏纖維素和益生菌的攝取

為了維持腸道健康

酵素是我每天的補充必需品~

我一直都有吃酵素的習慣~~我喜歡肚子平整的感覺😅😅

 尤其是大餐後 我一定會補充酵素

 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、少運動 常外食

飲食不均衡,蔬菜水果也攝取不足

往往造成腸道不順暢

而且我不喜歡吃水果😂😂~~

所以挑選好的酵素也是我維持身材的好朋友💪💪

最近在吃Dr. KJ 康健博士的百纖暢(益生菌蔬果酵素飲)

包裝是獨立小包裝 很方便攜帶

 

我都會塞幾包在隨身的包包裏~

需要時直接補充

加在水中或是飲料裡面喝都可以~

 

每天一定要喝足2000cc的水 我覺得更有幫助💪💪

康健博士DR.KJ 百纖暢的口感是甜甜的水果風味~還不錯喝

 

我個人習慣在餐前1~2小時或睡前1~2小時

加入200CC~250CC溫冷開水沖泡來喝

有時候會加入牛奶、果汁、茶品飲用

 

通過SGS真安心檢驗

刺激

瀉藥成份

重金屬

塑化劑

裡面是幫助輕鬆順暢的#纖維

多元纖維質促進腸道蠕動 

甜菜根素 (蛋奶素):抗氧化維持腸道健康

多重專利益生菌

-LactoSpore®專利活性芽孢乳酸菌

-L.sporogenes天然芽孢乳酸菌

-台灣專利®3 B

幫助腸胃順暢

 

就是給予充足的好菌 ,好菌的食物就是益生質 

養好菌量增多 

我覺得益生菌的補充也好重要💪💪

👉 給益菌再補充

多重寡糖益生質

富含果寡糖、半乳寡糖、菊糖

聰明助調理

36種彩虹蔬果酵素

取天然蔬果發酵純化,幫助光彩紅潤,

酵素在腸道產生動力及能量,幫助吸收並催促代謝順暢

多重纖維素

菊苣纖維、水溶性玉米纖維

幫助嗯嗯順暢

 

我固定每天保養

隔天就很順暢~

大家可以試一試喲!


這裡買👉https://www.dr-kj.com/131381/index.php?action=product_detail&prod_no=P005550004379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