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呀~如果讓我選擇最重要的一部份,那麼絕對就非眉毛莫屬了(≧∇≦)/~~
我覺得霧眉真的很方便,是現在很方便的技術,自然又可以維持很久~

跟大家分享我固定霧眉的地方➡CAMI

  每個女孩兒一定要試一次霧眉,真的非常方便,有了好看的眉型,不僅可以讓整個五官都變立體,還會修飾臉型喲☺☺

  我的眉毛是屬於比較稀疏偏短的,而且是高低眉😂😂~所以!以前我光是化眉毛,大概就要化10分鐘吧😭😭~~但是自從我霧眉之後,現在大概只要30秒內就可以完成眉毛了~只需刷上一點點眉粉,就很完整💕💕~

    霧眉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好自己喜歡的眉型,紋繡師的美感也非常重要,依不同的臉型畫出合適的眉型☺~~

至於顏色的選擇,我都是選淺咖啡色的,因為我都是染亞麻的髮色😅😅
不過現在也很流行歐美風格的深色眉毛啦~~這部分可以跟紋繡師作討論(^_^*) 
   CAMI的紋繡師Bianca非常細心,也很好溝通,跟她認識也好幾年了,CAMI的環境也很舒適,使用的工具都是安全的,霧眉用的刀片也都是拋棄式的,讓人很放心☺☺

  年底的耶誕~跨年活動快到了,一定有很多需要化妝的場合,非常推薦大家試試霧眉喲(*^__^*) 
我的紋繡師~Bianca

地址➡光復南路180巷7號6樓
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