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      這幾年韓劇盛行~一直都很喜歡韓劇裡面女演員的微笑唇😍😍~

就是那種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也在笑的感覺😍😍~~親和力十足💕💕


         這次終於鼓起勇氣,嘗試打微笑唇,平時就固定在星和保養,美容師特別推薦我星和的賴輝元醫師~技術很好而且不會痛~


  我的唇型是偏薄的,而且唇紋很明顯😂😂



賴醫師說這些都可以藉由玻尿酸改善,聽到時真的超開心的😆😆
我預約的是星和診所台北店~醫師賴暉元醫師,

賴醫師非常親切,諮詢討論了一下,敷麻後就可以施打了(^_^*) 


我打的是長效型的玻尿酸,

醫師說大概可以維持2年左右,美容師有當場拆開給我確認~

這一點非常重要,一定要確認產品~

敷麻的時候,美容師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服務鈴的小卡,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適都可以呼喚她☺☺~~


賴醫師很仔細地跟我說明會施打的地方,包括唇型的角度&厚度會到哪,都很清楚的比給我看,我覺得這點讓我很安心(*^__^*) 

麻藥開始作用後,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,真的比預期的很不痛誒~哈哈~可能醫師技術太好,速度又很快😆😆~塑型的時候會捏一下唇型,還蠻有趣的😂😂😂~~

原本以為會超痛,結果過程中完全不會痛誒😆~~而且賴醫師每次要下針時都會跟我說,讓我有心理準備😆😆

然後不到5分鐘,一下子就好了誒(≧∇≦)/~

賴醫師的技術和美感真的很好💕💕💕


我非常喜歡這個微調後的唇型💋~嘴角真的有微上揚的感覺~而且很自然喲!覺得賴醫師的技術好好💕💕~~

療程結束當天就可以正常飲食,注意不要碰撞到,一週後再回診給醫師看一下即可~


最近拍照覺得很滿意❤❤❤~~很喜歡現在的唇型~~

不笑的時候不會感覺臭臉😆😆
而且很自然~~



年底快到了,想變美的朋友快去逛逛諮詢喲😆




#玻尿酸 #微笑線 #微笑唇 #豐唇 #醫美 #台北醫美 #星采 #星和
【LINE@】搜尋@starnic
https://goo.gl/fQyM4f
【專人回覆妳的每一個私訊】
#星和賴暉元醫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