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女性保養 #蔓越苺 #益生菌

今天跟大家聊聊, 平常很少會聊到的私密問題🥺🥺
關於私密處的保養, 妳了解多少呢?
私密處的保養,其實日常就該做起!
因為私密處不是完全沒有狀況,就是無限的反反覆覆
對的,事實就是這樣極端~
私密困擾嚴重可能無法好好工作,
打亂原本生活的作息,也影響心情~~~

之前我因為要外拍,因為地點不方便,所以也盡量少上廁所,但這就讓問題找上門
那時真的非常難受
有段時間時不時就去找醫師報到😭😭

過來人經驗說,真的很不舒服
如果有經歷過這個病程的人
一定能體會我說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那次發生,我才深深感受到,我要更關心、好好照顧私密處
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,好好治療到康復!
妹妹平時有好好保養,自然心情就會特別好
所以我們可以從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和保養著手,去守護妹妹的健康!


目前我努力養成正常的生活作息 是最難,但也是現在最重視的~
💪💪💪
那除了早睡早起,這像知易行難的項目
也跟大家分享我康復後的心得日常保養~


我是內服+外用
就是除了多喝水,不憋尿,清潔時使用私密處沐浴之外 ,我還有吃針對私密處的保健食品~~
最近在吃 婦潔 VIGILL 【婦潔VIGILL】的
💞V100蔓越莓私密益生菌+💞私密膠原蛋白胜肽


 

婦潔這個品牌已經有40年了
是知名的女性私密保養大品牌
從小聽廣告音樂就耳濡目染知道她是女性私密的守護者~~~
大部分的女性都知道~
蔓越苺是吃照顧私密處健康的!
但是我最近才發現,竟然還有針對私密處的膠原蛋白
(⁠ ꈍ⁠ᴗ⁠ꈍ⁠)
膠原蛋白就是蛋白質,是肌肉生長主要構成物質,身體大部分柔軟有彈性的地方,都有膠原蛋白這種蛋白質的存在,是構成組織很重要的元素!
女人隨著年齡增長,正常膠原蛋白都會漸漸流失,通常大家都更在易臉部的變化,但其實私密處,也是需要膠原蛋白的~~
因此,嬌嫩又有彈性的私密處當然也很需要膠原蛋白 ! 維持我們的私密少女感(⁠ ꈍ⁠ᴗ⁠ꈍ⁠)


💞婦潔膠原蛋白胜肽  (30包/盒)
每1包裡面就有 5500mg高容量澎澎分子!
這是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加在水中或是牛奶果汁裡面都可以,而且很好溶解😊
我很喜歡她的包裝,是一小包一小包條狀的,很方便隨身攜帶放入包包
☑️三重彈力!更ㄉㄨㄞㄉㄨㄞ~
  日本製膠原蛋白+彈性纖維蛋白+天然卵殼膜
☑️抗氧化維持青春力
  哈密瓜SOD專利成份+維生素C
☑️溫熱理氣、好氣色
  玫瑰萃取+日本金時薑-溫熱理氣

口感吃起來是紫蘇梅的味道,沒有腥味!
我覺得很好入口, 這個也可以加在拿鐵、
優格或是甜點上面,都很OK唷!
而且一包熱量只有21.8卡  輕盈無負擔
無糖、無脂肪、無色素、無糊精


💞V100蔓越莓私密益生菌
裡面是 蔓越苺濃縮活菌膠囊20粒 +  V100私密活菌膠囊20粒
很少看到把這兩個做在一起日夜吃的,
很聰明實用的吃法!不用分開買~

婦潔的蔓越苺和益生菌是膠囊劑型的,
大小適中,好吞嚥很方便食用跟攜帶!
☑️吃法:白天空腹吃1顆益生菌膠囊,晚上睡前吃1顆蔓越苺膠囊
☑️私密益生菌:含6種益生菌(含專利)、每份達100億活菌!照顧私密健康~
☑️蔓越莓:法國專利高濃縮蔓越莓,且每份足量原花青素PAC -36mg,維持私密清爽形成保護膜(以上一份為2粒)


日夜分時保養, 24H全天候私密雙護💪💪
30+私密保養不能少,妳也值得讓自己更好!快跟我一起開始努力保養吧🥰🥰


保持私密健康、又澎澎ㄉㄨㄞ ㄉㄨㄞ~~~
🔥V100蔓越莓益生菌可以直接到寶雅、
屈臣氏購買唷!

官網首購折150元🎉 https://vigill.co/wSiJF

#VIGILL #婦潔VIGILL #私密膠原蛋白 #私密益生菌 #蔓越莓 #妹妹擁有好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