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妳喜歡甜點嗎?有用護手霜的習慣嗎?😆😆

我是香氛控~很愛買護手霜~喜歡收集各種口味的護手霜~
~最近發現一款超可愛的護手霜👉
MiiDEL摩摩喳喳護手霜


很喜歡它的特別香氣💕💕
淡淡的茶香搭配甜而不膩的奶香
甜甜的沒有膩感,茶香很優雅~~
質地是水潤的乳霜質地
很好塗開 ~延展性很好


一下就吸收進皮膚
“不油膩卻很滋潤”👍👍👍

使用後我覺得手變得澎潤細緻
味道甜甜的,擦上這支護手霜會讓心情變很好喲!
就像是吃了好吃的甜點~~😋😋


心情愉悅∩__∩y
這支護手霜很厲害~
❤抗氧化❤抗皺❤保濕
❤柔嫩❤美白
優質成份~
✅米糠✅維他命e✅維生素B3
✅保濕滋潤又抗皺✅蜂王乳解蛋白
✅膠原蛋白✅有機苦薄荷
📍敏感肌膚族也適用喲☺
快跟我一起養成貴婦手🙌(#^.^#)


這支MiiDEL的摩摩喳喳護手霜

真的顛覆了我想像的創新產品~~
產品還附贈一個可愛的帆布袋


除了裝護手霜外也能裝小飾品❤
很不錯喲😆
💢有時膝蓋、手肘太乾燥 我也會塗上它
很滋潤~~
🎉🎉MiiDEL摩摩喳喳護手霜  https://lihi1.com/vTngF
單條580/兩條999/三條1299
輸入折扣碼"510510"👉再享95折🎉🎉
🎈新會員送100購物金
🎈全館滿2000免運

#護手霜 #MiiDEL摩摩喳喳護手霜 #護手霜控 #甜點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