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#排酵素#新普利#夜酵素EX
妳(你)有吃酵素的習慣嗎?(≧∇≦)/
因為我本身非常容易便秘 
而且作息時間不正常
水果也很少攝取~嗯嗯常常不順
所以一定都會補充酵素
幫助代謝😅😅

我喜歡肚子平順的感覺~~
而且中秋剛過 烤肉吃了好多 要開始認真努力維持狀態了😅😅
酵素的選擇我會選大品牌 有知名度的產品 
比較安心有保障👍👍

最近在吃#新普利 排酵素&夜酵素EX
覺得很有感喲!( ^_^)/~~~ 

💎排酵素 👉特濃兒茶素×蔬果酵素 

幫助消化,降低膩物囤積!
✅高活性蔬果酵素,代謝效果更活躍!
✅超級藤黃果 幫助調整體質,提升飽足感!
✅特濃兒茶素 幫助消化,降低膩物囤積
食用方式很簡單,每日午或晚餐前兩錠,搭配常溫開水吞服就可以了

我的體感是吃完 大概4~6小時就會有感覺
錠狀很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裡面 最近晚餐前我都會補充 幫助順暢(≧∇≦)/
腸道健康非常重要 一定要有進有出😆😆

💎夜酵素EX
好好睡還可以一邊加倍代謝!睡覺也能幫助維持狀態


熱銷百萬盒的夜代謝霸主👉新普利夜酵素 夜間代謝有感再升級!
這是加強版的夜酵素EX錠
✅222種蔬果酵素活性加倍,代謝啟動2倍速
✅LeptiCore®專利配方,促進全日的代謝
✅高濃度胺基酸,2倍提升睡眠期間的代謝率!
好入眠有感配方👉添加胺基酸、專利GABA
我覺得睡的好 代謝也會跟著變好喲!
只要睡前兩錠,搭配常溫開水吞服
輕鬆一起變美麗
康是美就可以買得到☺☺
👉 mysimply.net/Wc2sp
 #Simply新普利酵素 #日夜代謝不間斷 #越睡越窈窕 #最暢快代謝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