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洗髮慕斯#莫荷蕬 
氣質從頭開始❤
從頭開始對自己好一點
我很注重頭皮的保養 因為我覺得一定要有健康的頭皮 才能讓頭髮健康的生長💪

而且頭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~一定要顧好
除了定期到髮廊作頭皮SPA之外 
平常使用的洗髮產品也很重要
我洗完頭髮也會視頭皮狀況使用頭皮水
舒緩頭皮 讓頭皮放鬆
我很喜歡頭髮蓬鬆的感覺❤❤
頭皮放鬆了 也可以幫助睡眠

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或多或少都讓人感受到壓力 無形中也影響了身心~
大家不停的在工作、家庭、社交等模式間切換壓力、焦慮、匆忙
不知不覺的就很容易造成
失衡的頭皮狀態及惱人的頭氣味(>﹏<) 

最近朋友推薦我用
MINDHUES莫荷蕬 

目前用了2周左右 很喜歡她們家慕斯的設計
按壓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 

不需再加水起泡

可以直接按摩頭皮和頭髮 
而且洗完頭髮後很蓬鬆 

頭皮也感覺到很放鬆 我很喜歡
味道是很療癒的香味

有兩種髮浴
💎控油蓬鬆髮浴 300ml $840
(專為油性頭皮設計)
弱酸性的胺基酸基底 草本成份 裡面有添加了金縷梅 柚子籽 金盞花 控油清爽不刺激
洗完頭髮很蓬鬆
 
💎舒緩平衡髮浴 300ml $890
(專為敏感頭皮設計)
這瓶是專為敏感頭皮設計的 很適合換季或是染燙後使用 減少乾癢的狀況
裡面添加了積雪草 迷迭香等植萃成份 
蘆薈葉幫助頭髮水潤有光澤度
頭皮有敏感狀況時可以用這瓶幫助舒緩☺
✔️天然胺基酸成分
✔️溫和清潔力
✔️清新淡雅香氣
✔️雲朵般的綿密泡泡
✔️精品級包裝增添生活儀式感
我覺得綿密的泡泡看起來好舒服~
讓洗髮變得很享受~

大家也快來試試☺☺ 
 @mindhues.tw 
#mindhues #莫荷蕬 #氣質從頭開始
 #從頭開始對自己好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