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好容易出油噢😂😂,大家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嘛(>_<) 

最近試用了美國的開架品牌PALLADIO的新品🎉大米系列的控油底妝~妝前乳&吸油面紙&控油蜜粉餅,我覺得很可以!
我特別喜歡她們家的吸油面紙,可以一面吸油,一面補妝誒!超方便的(#^.^#) 

我平常的上妝習慣會先擦防曬,然後用妝前乳,PALLADIO她們家的這款妝前乳,質地是柔滑的絲絨質地,可以修飾毛孔~幫助上妝更服貼❤
底妝的最後步驟再用蜜粉餅,就完妝了喲~~~
夏天出油是難免的,尤其是T字部位和下巴...這時候吸油面紙就很重要,因為如果沒先吸油,直接補妝的話,就會一塊一塊的...很可怕😂

Palladio的吸油面紙有補妝的功能,先用紙的那一面,吸完臉上的油脂後,再用另一面粉的按壓補妝,而且他們很貼心,設計了半透明粉膚色&自然色&暖棕色😀

我好喜歡噢💕💕

PALLADIO的大米系列用了自然的大米成分~還有對肌膚有益處的維他命與植物成份,每一款產品都採用植物和維生素成分配製而成,在上妝的同時還可以呵護我們的皮膚。
其他的彩妝品也很有名,在妝感、顯色度、豐富多樣的色彩與價位上都深受專業彩妝師的肯定~
現在寶雅就有賣哦!推薦給大家☺☺

#大米系列 #新品搶先體驗 #PalladioTaiwan #Palladiobeauty #寶雅獨家販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