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就快到了,大家有找時間趕快去整理頭髮嘛(≧∇≦)/我覺得護髮非常重要哦! 過年的時候髮質好就很好整理呢(#^.^#) 
我都是在PLUUS 南西No.5店整理我的頭髮噢!PLUSS的*極淨護髮*非常的厲害,而且可以維持很久,哈哈,很適合我這種懶的在家護髮的人,這個護髮還有附4支可以讓妳帶回家的居家護髮素,洗完頭髮當潤絲用,效果神好😍😍😍我超喜歡的,也推薦給大家喲❤❤❤
我的造型師是Chloe,要去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預約
#極淨護髮
PLUUS: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4號1F
TEL: 02-25313033 ( Chloe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