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鳳凰電波日記~~
去年的5月我去QQ醫美打了碧眼電波
就是眼睛的鳳凰電波
只能說真的很神奇~很滿意❤❤
難怪華燈初上的林心如可以看起來愈來愈年輕
#ThermageFLX #鳳凰電波#眼周電波

鳳凰電波是近兩年非常夯的醫美療程💕💕~
很多人都躍躍欲試,又有點害怕疼痛感吧!
跟大家分享我的鳳凰眼周電波感想(#^.^#) 

首先非常重要的一點! 
我覺得完全不痛! 完全不會燙!
而且沒有恢復期! 邊打還能邊聊天😆😆
很適合怕痛的人喲!☺️☺️

眼睛是靈魂之窗~我是個很喜歡笑的人,
接到的工作類型也都是常常需要甜美的笑容~

所以眼下的細紋其實蠻明顯的😂😂~
而且...我發現過了30歲...眼睛真的會開始有點垂誒@_@ ....好像是從去年開始覺得...我的雙眼皮的摺變的不平均了,眼頭的地方變的有點單
而且雙眼皮變窄了...眼尾有點垂有點浮腫

<泡泡眼>~啊...真的是很難處理的地方😂😂
,所以我拍照時都會貼一點雙眼皮膠帶
或是使用雙眼皮液🙈🙈
我覺得眼睛的保養真的是最難顧的,擦眼霜有時會過於滋潤~一不小心就會長一顆一顆的小肉芽,眼膠有時又覺得太清爽~沒什麼保濕的效果,加上太長時間使用3C...眼睛容易疲勞,又有黑眼圈😂😂
種種因素,隨著年紀增長,細紋就出現了!😌😌

之前就聽說鳳凰電波很厲害,林心如代言的,所以愛漂亮的我也來試一試了!
我是在東區的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打的,

這間是有榮獲衛福部×醫策會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優良診所(^_^*) 
此次我特別指定幫我施打的醫師是
👉鄭孝威醫師~

他是一個很細心的醫師,在醫美整型界已經有20年的權威經驗,諮詢時跟我詳細說明了很多關於保養的概念,讓我了解到維持青春的多種保養方式&療程效果~甚至還跟我說明皮膚的整體構造&骨骼韌帶~真的讓我很驚訝,竟然會有醫師這麼願意跟客人這樣說明☺️☺️~讓人覺得很放心(^_^*) 



鳳凰眼周電波使用的是綠色探頭,一顆探頭是450發

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&需求分配施打的發數,我有敷一點麻藥,施打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痛,不過還是有點緊張,FLX鳳凰電波施打時會感到一點涼涼的,所以不會覺得燙喲!

跟傳統的電波很不一樣,我之前打的電波都是會覺得燙燙的,而且傳統的電波重複施打同一個地方時會愈來愈燙! 光是這點就明顯覺得鳳凰電波非常棒了(#^.^#) 

當下先打完一邊的眼睛時,就明顯覺得我的雙眼皮的摺變寬,眼頭的雙眼皮也變明顯了!當場大家都蠻驚艷的😆😆,醫師說之後1~3個月會更明顯,眼下細紋的地方也會改善,黑眼圈也會變感覺比較淡喲!💕💕
施打碧眼電波3個月~


施打碧眼電波6個月~


施打碧眼電波8個月~
有一次去做臉時 ,遇到了很久沒見的美容師, 她一看到我就問我, 是不是做了什麼! 因為整個眼型的部分好像變得不太一樣了😅😅 
我還想了一下 才突想到我去年打了眼周的鳳凰電波(✿^‿^)
最近一個月內的照片~打完碧眼鳳凰電波差不多一年了 眼雙眼皮的摺痕很完整 眼睛也沒有下垂
真的覺得很神奇~很滿意

@qqalx

總結~我覺得到了一定的年紀 光靠保養品是不夠的 想維持年輕 一定要投資自己 活的開心漂亮❤❤
尤其是現在每天都戴著口罩 眼神更重要了~
快跟鄭醫師預約吧☺☺
一定會讓妳看見變年輕的自己웃♥유 
#碧眼電波#鳳凰電波 #眼周電波 #林心如代言 #電波 #拉提 #眼周細紋 #醫美 #亞立山大醫美 #東區 #東區醫美 #鄭孝威醫師
arrow
arrow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