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,所以一直都是使用天然的産品,特別喜歡精油手工皂❤不管是洗頭、洗澡都會用,洗完很舒服,也不會有黏膩感,但缺點就是不太好存放,不過我最近發現女人我最大介紹了一家很棒的產品,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✌天然液體皂✨超特別的吧~www.osavon.com/
把手工皂「液態化」放在瓶子裡面,兼顧天然安全和衛生方便喔!
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🌺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的味道❤是精油的香味,很療癒、很放鬆,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精油類的産品。我的頭皮屬於敏感型,這款洗完很舒服,有清潔到頭皮,又不會過度乾燥,泡沫很細緻,洗好吹完頭髮,超蓬鬆柔順,台灣的氣候很潮濕,頭髮真的很需要蓬鬆啊~😍
1瓶洗髮露=4顆手工皂,無化學添加物、敏感肌和寶寶都適用、無界面活性劑、無香精、無矽靈(這是挑選洗髮産品很重要的喔~)
以黃金摩洛哥堅果油、黃金荷荷芭油等10種天然植物油,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,保留多種天然油脂的甘油與滋養成分,添加多種草本萃取
,有(人參、何首烏、蕁麻),可以滋養修復毛躁、防止分岔斷裂、頭髮強韌有活力,還有草本胺基酸,泡沫豐富柔細、頭髮柔軟滑順、毛髮健康亮麗,添加(金盞花、甜橙、伊蘭伊蘭)三種頂級精油,幫頭皮做SPA,清潔同時全方位保養❤
 
今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,只要是關於抗菌的産品,我也都會特別關注,尤其手部和身體的清潔變得特別的重要!
 
🌴艾草抗菌舒潤沐浴液體皂,是艾草的香味,很草本的感覺~質地我原本以為會是濃稠的那種,結果其實是類似露狀耶!很好推開😊洗完肌膚很保濕,很舒服,我也很愛身上淡淡的草本香~
1瓶液體皂=4顆手工皂,敏弱性肌膚、寶寶都適用,以乳木果油、黃金荷荷芭油、大麻籽油等10種天然植物油,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,泡沫柔細,洗後肌膚柔滑保濕,舒緩肌膚乾燥不適
 
 
,添加(紫草、燕麥、洋甘菊)等多種草本萃取,可深層保濕補水、修復,提升肌膚舒適度
 
添加(艾草、檸檬草、佛手柑精油)及葡萄柚籽萃取,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,全方位保護肌膚❤
 
 
另外兩瓶是🍁咖啡固髮控油洗髮露&🌹玫瑰嫩白保濕沐浴液體皂,我覺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,而且可以改善落髮,是薰衣草的精油香味,夏天用也很舒服(^_^*) 
以黃金摩洛哥堅果油、黃金荷荷芭油等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,三重精華油(薰衣草、茶樹、雪松),草本修護因子(咖啡、生薑、當歸),可滋養強健秀髮。
 
🌹玫瑰嫩白保濕沐浴液體皂洗完感覺皮膚很保濕,滑滑的,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~❤適合乾性肌膚、敏弱性肌膚。以玫瑰果油、黃金荷荷芭油、山茶花油等10種天然植物油,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,三重精油(玫瑰、玫瑰天竺葵、葡萄柚),植萃(玫瑰、薏仁、桑白皮、蘋果籽),可深層滋養潤澤。
OSAVON系列的液體皂都很好用,推薦給大家喲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液體皂 OASV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