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一家養顏美容的甜品~
圓木耳家的--"白木耳紅棗露"&
"黑木耳紅棗露"☺☺☺~好好喝噢💕💕
大家都知道白木耳&黑木耳都是很健康的食品,白木耳熬煮後會有很多膠質~~我覺得是很棒的美容聖品呢(^_^*)~我媽咪有時也會煮白木耳紅棗湯,不過實在太花時間了😂😂,這家的白木耳我超愛,很軟很滑順,入口即化的感覺~微糖的甜度剛剛好💕~~
黑木耳是近幾年很夯的養生飲品,所以我也常買來喝~黑木耳的口感比較脆,可以幫助消化,我覺得喝了會變順暢😆😆
圓木耳他們家的木耳露真的很不錯喲,甜度也很剛好,不會太甜~~
品牌的創辦精神也有故事~
圓木耳-Yuanmorning--就是要讓您喝的到美味也能喝的無負擔--這是圓媽咪將每位客人當家人照顧的創辦精神☺
✔很適合當宵夜~好喝又不會胖的甜品😍
✔官網有優惠活動~快跟我一起購入吧(#^.^#) 
購買連結   

https://www.soocker.com/shopping.html?ev=268&uk=682

#圓木耳 #木耳露 #白木耳 #養顏美容#養顏美容聖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