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開心!收到Buty box的美妝盒了😆😆~之前就聽過她們家的美妝盒,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看看~覺得每個月可以拆禮物,都有驚喜的感覺好棒啊😍
我收到的是1月的禮盒~包裝很精美,盒子是很有質感的大理石紋喲☺~~
butybox每個月嚴選4~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&化妝品,再讓大家以十分平價的價格購入哦~
再來就一一分享我收到的產品囉~
首先是【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】
相信很多女孩都一定有香水吧~這瓶一生之水的香味我很喜歡(^_^*) 她們家本來就以其獨特的瓶身設計而聞名,一生之水清雅迷漾的甜香,創造了很多經典的傳奇,我覺得這瓶的味道很優雅~給人高貴的感覺♥ 
前味是睡蓮、鳶尾科植物、櫻草屬植物、玫瑰香水。 
中味是康乃馨、白百合、初開牡丹。 
後味則麝香、琥珀子、月下香、木犀屬.珍木。
小小的體驗瓶 可以收包包裡,很方便攜帶(^_^*) 
【 JOICO 抗熱造型乳 】 
很多人都說頭髮是女孩人的第二張臉,所以髮質一定要顧好哦!像我常常染髮,作造型,頭髮的保養真的很重要,所以打開美妝盒看到這瓶是"正貨"覺得好實用啊😆~這瓶主要是抗熱的,我會在洗髮後,濕髮時抹髮根~髮尾,再吹風造型,還可以抗毛燥靜電喲😆,吹乾後頭髮也不會黏膩💕
【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】 
這款面膜是人篸的味道,很韓國味~呵😜主要是針對黯沉,膚色不均,毛孔的~產品質地是凝膠狀,裡面有一點一點的黃金,~敷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,敷完我覺得臉會滑滑的,蠻舒服清爽的感覺,這瓶也可以不沖掉,按摩吸收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哦~

【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+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】
在韓國連續11年銷售No.1的身體類品牌~淡淡的麝香味道很舒服,旅行瓶適合短期出國使用,我很喜歡她們的香味~

【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-綜合莓果口味 】 
呵~我自己也很愛買護唇膏,小蜜媞護唇膏我從好久以前就開始使用了,本來就是愛用者,小蜜媞也是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~
 這支護唇膏是苺果香味的,酸酸甜甜的感覺,也很滋潤喲~~ 
【 Dr.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】 
這支是正貨喲~單支售價450~
這支精華就是~用一支等於敷多片面膜的膚質,也算是急救型的保養品,我會在晚上使用,瓶身像是一支針筒😆,不佔空間,所以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喲~質地是水狀的,剛推開時有一點黏黏的,我是用拍打的方式讓精華液完全吸收~~用完隔天的膚質會很不錯喲(*^__^*) 
這次收到的美妝盒~整體上我覺得都很實用,很期待下次收到時裡面有化妝品,就更棒了~哈哈
也推薦給各位美人兒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瑾~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